close

第二天的行程:

圓月島 →千疊敷 →三段壁 →串本海中展望塔、水族館  →潮岬燈塔→橋杭岩 →那智瀑布 →熊野那智大社 →青岸渡寺 →浦島溫泉

(這天行程幾乎就是在看一些海邊的石頭)

 

第一站的圓月島我沒有下車,因為就只是在路邊照相而已,

加上#1睡的不省人事,等我挖他起來,所有配備著裝完畢,

其他團員應該都拍完照要上車了吧。

所以就叫老爺自己下去拍照。

DSC_0165.jpg 

(因為中間有個洞,所以叫圓月島)

到了千疊敷,天空開始飄雨,#1還是繼續睡他的,因此本來也不打算下去,

但是就在眾人下車的腳步聲中,#1忽然就睜開眼睛問我,大家要去哪裡阿?

好吧~既然醒了,就下去走走吧~結果很幸運的看到彩虹

DSC_0186.jpg 

 接著的三段壁,也是看海邊的石頭如何被大自然侵蝕,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可以坐電梯下去參觀以前熊野海軍藏身地道。

看完這些之後,又繼續來到串本參觀水族館,水族館沒什麼特別,就是一些魚阿蝦阿蟹的,

但是看完水族館後,往海邊走一小段,可以來到一座海中展望塔,

沿著螺蜁狀的樓梯往下進入塔內後,可以透過塔內透明乾淨的小圓窗,觀察海中的生態。

對小朋友來說,很是新鮮有趣。

在海邊的一處觀光中心內用完午餐後,便來到潮岬燈塔,

(在此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因為觀光中心有兩處,我們又太晚下車,

結果找不到吃午飯的地方,司機先生還很好心的下來幫我們指路。)

(但是從此只要我下車,他就會來幫我指路,因為我們實在脫隊太遠了,哈哈)

天氣很好,太陽照在身上很暖,根本不覺的是只有七、八度的天氣。

#1也很高興,自己邊走邊唱邊跳,雖然我們還是脫隊了,但是卻另有一種幸福的氛圍洋溢在四周。

DSC_0372.jpg 

又參觀完橋杭岩的石頭後,我們來到了那智大瀑布以及那智大社+青岸渡寺。

這兩個景點都是要走一段樓梯,尤其是那智大社與青岸渡寺,是好長的一段樓梯。

我們家#1很乖的陪我慢慢爬,雖然沒有爬到最上面參觀建築物,

但是光是沿途看到的日本喜鵲--烏鴉,就讓他好開心。

DSC_0531.jpg 

(人家都已經要下山了,我們才走到鳥居)

(而且從鳥居還要再爬一段好漢坡,才能到達神社)

 

下山後,便要朝今晚住宿的浦島飯店前進。這個飯店很特別是建在湖中(?或海中?)的一個小島上。

因此必須搭乘接駁船,除此之外,這個飯店非常之大,有4,5處不同的湯屋,一定要記得拿地圖才不會迷路。

其中有兩處湯屋,是位於天然岩洞之中,所以脫掉衣服之後要趕緊衝下水,否則會變成冰棒。

當然,我沒去泡,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多冷。

但是,可以想見應該很舒服,因為我等他們兩父子等到度估,他們才一臉陶醉的回來。

DSC_0585.jpg 

(#1這四天泡的可舒服了,每天都吵著要跟爸爸去洗澡)

DSC_0573.jpg 

(飯店超大,山上那座建築物也是,裡頭也有泡湯的地方。中間有半圓形屋頂的地方是一段超長手扶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ly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