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棒球賽

媽媽,我告訴你喔

我投球很厲害,很大力

會讓別人都打不到

那是全壘投

 

我的學校

姑婆我告訴你喔

我夏天就要上一年級了

我的學校是興隆國小

新蓋的喔,快蓋好了

因為他是新的

所以叫興隆國小

等他變舊了,就叫舊龍國小了

 

英文比賽

大班有英文說故事的比賽

本來#1說不想參加,但在爸爸威脅利誘下,又答應參加

為了省事,我引導他選了上學期教的三隻小豬

我的如意算盤就是讓他聽聽cd,上台背一背了事

沒想到有我這種不認真的媽媽,小子居然還可以進入複賽

後來問了一下小子,

班上最後進入決賽的女生,不但會背書,而且道具還非常多

(我們家的道具就是他自己去玩具堆裡搜出一隻豬娃娃+一隻狼娃娃)

多到要老師幫忙拿,而且大都是自製的

現在的家長真的好難當喔

IMG_016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ly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