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新工作滿四個月的日子

但是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不太好的事

詳細經過就不提了

總之就是我自己太隨便

明明知道有風險

還是裝白吃不用spin lock

這份工作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確定做的了多久的飄泊感

工作內容還好

雖然跟以前Ic design house 的東西差很多

當然也有點壓力 但不至於做不來

同事人都很好 都很體諒我要回家帶孩子

上次#2腸病毒 我雖然沒請到免扣錢的特休 但還是有請到半薪的病假

但這種不確定的感覺還是在

以前我在前公司從沒有過(絕對不是因為我以前過太爽)

我都忘了上次從四樓換到二樓花了多久才適應?

這次連地點都換了想必會更久吧?

還是年紀大了 越來越難適應改變?

在此還是不得不感謝我們老爺

每天都準時回家等娃娃車

當然也要謝謝我最親愛的chiaming幫我接孩子們回家

希望接下來的四個月甚至四年,都能順利.....撐下去

#2:媽媽加油  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ly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